close

 

 

 

 

 

 

什麼時候勁才會來?

 

雖然已經知道了,但還是每次都被無力感襲擊
在知道自己根本無力改變什麼,即使是最親最親的人也一樣
能改變的只有自己,或者別人也曾經想改變我但我也一直辜負他人期望吧
以前耳朵硬的要命

太好說話也不好

一個指令其實可以不要去聽,但就是會放在心上
想完成想讓爸媽放心,想努力達到最好的境界讓別人肯定自己

可是永遠都不夠好阿
學校不錯,系不適合;書看的廣都不深;語言學的如何?
我真的不是一個能夠長時間用功的人阿
最長一次的紀錄是國三,但那是五年前的事情連回想都不好意思了

 

真的不喜歡一個人乾著急的感覺,旁邊沒人聽我說話
以為長大一點可是還是那個很需要被肯定的小孩子,好慘

 

爸爸,我和阿公姑姑子恬他們不一樣

他們在洛杉磯或溫哥華,在一個海外華人聚集最多的地方
和另外一半及孩子們住在一起,每天早上一睜開眼就能說中文台語直到晚上睡覺前互道晚安
你知道我很想見你們嗎?即使你們的日子十年如一,每個小事情我仍能聽的很開心阿

 

趁連線時上了批兔,然後寄mail給了小k
原本要去睡了,但不知道怎麼了,想朋友們。

 

 

喬家大院看不完,其實不難看但太厚的簡體書使我眼壓升高(譬喻法別緊張)
很久以前我就會看簡體字,為了免費的言情小說,早就已經很習慣了
還有大陸某的model討論版收圖超完善有陣子常去

但現在我只想看繁體字阿不知道為什麼

 

還沒打電話給雷先生說我換家庭的事情
也是擱在心上沒勇氣
他和雷太太一定會去中文老師辦的中國新年聚會的,在周六除夕前一天
一點點想去但好累,台灣人孤立無援
希望週日能順利去越南同學家Linh過年,好喜歡他媽媽,他妹妹kim也很可愛

 

 

真的不知怎麼了

je ne me sens pas bien:(

chaque fois je travaille pour quelque chose mais je pense pourquoi je fais ça...

il n'y a personne qui peux me donner une réponse.

hier c'était le dernier jour que Leonie était au école,elle est ma bon amie allemande.

aujourd'hui est le premier jour que je suis tout seul car il n'y a plus d'étranger dans ma classe.

tout le monde est gentil comme même,mais ce n'est pas pareil sans compagnie des autres élèves étrangers....

 

Taiwan et mes amis et ma famille me manquent trop.

c'est comme une enfants mais je dois de dire le vrai...

la vie libre à Taipei me manque aussi...en plus,la nourriture tainanaise me manque vraiment beaucoup...

j'ai envie de cuisiner moi même avec pleins des legumes sans beurre ou fromage dedans

j'ai envie de faire le voyage moi même aux petits villages en France

j'ai envie de voir plus,et apprendre les choses plus rapidement

 

qui veux savoir tout ça?non...il n'y a personne

 

je sais ça sera rien si je continue


oh la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