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附地址**

有鑒於,連母親大人都搞不清楚我在哪,嚴重感冒的途中仍然po一下地圖



咖啡色箭頭((小畫家畫的還真醜))指的A點,就是我在的位置Reims,法文發音翻譯漢斯,英文發音的話翻蘭斯。
我個人都會唸漢斯啦,每次聽這裡的法國人硬要用法文腔超極重的英文講地名真的好痛苦....
((英文已經不好了還要聽法文腔英文真的無法))

法國高速火車TGV 從Paris到Reims只要45分鐘
如果是開車的話,接近兩個小時,但以法國的標準來說我覺得算很近了。


And where are you??
人在外國的捧由趕快指出你們的所在地!!!!!!!!!!



第一個home stay家庭地址:(希望能待到明年,我喜歡BILLOUD這家人超nice)
1 ,rue de la Croix de Pâques,51150 LOUVOIS, FRANCE

請寫Wu Wan-Ting收
快快隨便寄些東西給我吧!!!台灣郵政跟國外比真的超級便宜的阿!!!!!!!
有寄給我東西的人逢年過節必會收到我的精美法式明信片!!!!!!!




我知道我更新的很慢,感冒實在太痛苦了................我鼻子破皮破到失去控制的地步
傳照片一直很不順利阿>____<很多信都還沒回
現在還沒有法國這邊的手機門號,所以台灣門號能用到九月底
傳簡訊中華的話也是只要兩塊錢耶,但我回傳給你們就要算漫遊了
有事沒事也可傳簡訊給我!!!!!!!!!!!

明天是上學第一天,但只要上三個小時,我只能說這樣的開學好沒意義,不如就後天直接來
後天開始每天上課從早上八點到下午六點
法國人是有那麼認真嗎??跟我當初想的還差真多
還好有很多假日,希望學校也很好玩
我覺得自己很像My Boss My Hero的法國版+女版長瀨智也XDDDD一把年紀還要上高中




左上:從我房間窗戶往外照
左下:愚蠢的自拍((嚴重感冒中))
右: 漢斯街景


PS:我用的相片處理程式是PhotoScape,真的很好用連我這個電腦白痴都會,能把多張照片排成一張而且有簡單的版型選擇這點真的很實用,我還在嚐試中,最近這幾張是我第一次試用,總覺得還沒摸出一個style。總之,非常方便,列出我發現這東西的文

凱伊的blog文: 好用的PhotoScape

也很推凱伊的blog,超多新奇有趣的東西,也很多非日系的敗家心得XDD不過最近更新很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