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
有眼球照片,雖已打馬賽克,
膽小者請勿點入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無需言語,光看照片就知道法國生物課的實際演練程度多驚人
別忘了我們是L班,也就是台灣的一類,那我真的不知道他們的S班(法國的三類)進行到什麼程度了
說不定能參觀法醫工作場所之類的。不負責任之亂猜
 
因為是兩人一組,我旁邊那個女生不知道是因為宗教原因還是個人接受程度的問題
他說她不能動刀
問題是我聽不懂老師老師的解說,不知道要怎麼下刀
於是老師就在巡邏的時候很親切的幫我們下了,邊切還邊笑吟吟的對我解說
我旁邊的女孩也完全不害怕,全班只有三個男生,可是大家都不怕
還切的很開心!!!!
然後老師切好之後就把水晶體擠出來,很愉悅的說「Voila!」(就是這樣!)
動過眼睛手術的我說實在有點發毛囧

 第一行左上是眼球的背面
是一團模糊的肉,也不知道老師是用哪個動物的眼睛示範,黑眼球那麼大
大概是牛吧?!我想問但大概也聽不懂,而且內心一直被這兩個小時的課真實性給衝擊
法國女生真的接受度好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