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三天住新轟家
雖然我一直叫自己冷靜一點,但還是很開心,我妹今天skype說我笑到嘴快裂開

今晚轟爸生日我們去中國餐廳吃飯
席間我講了好多話好像真的家人一樣

 

昨天晚上做菜給轟家吃
做了蘋果可樂雞、糖醋拌豆腐、白菜歐姆雷
轟家很給面子的說好吃即使我怕他們不吃辣做的有點太輕淡(哈)

 

新轟家和我們家有很多共通點,這也是為什麼我覺得比較容易生活在一起的關係
轟爸Gerard是個大公司的高層主管,工作很忙、早上八點開始工作晚上八點才回來,每天都要看兩份以上的經濟報
轟媽Marta是西班牙籍的,人超好,穿衣服超有品味!!!!!!!!!!!!!!!!!!!
轟哥Vincint走酷(??)的路線,不太講話,有打拳擊,三不五時會放超大聲的美式hip hop

轟妹Paola因為以前在學校就認識,感覺比較像朋友,和他共用浴室讓我放心很多...哈

 

昨天也和Paola一起看電視
法國也有像星光大道那種節目,也非常紅,叫nouvelle star
但他們的水準超高的!!!!看的我都汗顏了...

 

 

 

這週我幾乎都沒什麼課,因為學校有重要的模擬考我不需要去
明天下午我就要坐巴士去Metz和那邊的交換學生會合
隔天大家一起坐巴士去Toulouse,參加三天的全法國交換學生露營!!!應該會很好玩!!!!:D

更重要的是!!我可以去見台灣同胞了~~

 

 

忙碌的生活充實卻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