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短髮的那位女人,這篇超短!!只是不知道你對毛茸茸的狗有沒有興趣就是了

他是我們家的狗,Looping。

loopoing.jpg

 

 

 

*Je suis fatigue=我累了...
Looping平常沒事總是這樣窩在沙發邊攤著~有人走動或下午大家吃點心的時候就會一直跟在我們旁邊打轉,鼻子嗅來嗅去很好笑。

我待的三個轟家都有養寵物,目前這隻算是我還(勉強)稱的上喜歡的
是說,每次聊到寵物這個話題,我都不好意思提我家連鬥魚都能養死的事,簡直就是人間凶器,還是不要多造孽的好

不過第二、三個轟家都很不注重狗狗的營養均衡,亂給一些有的沒的人類食物。雖然我對這方面的知識真的很貧乏,但隱約覺得好像不妥吧!!像是煙燻火腿的肥肉部分(第二轟家的狗愛吃高熱量油漬物)。現在因為Looping喜歡甜食,有時候他們會給它方糖,甚至巧克力奶油糕餅(市售那種!!在我眼裡真是無法接受的浪費阿!!) 

 

Marta說Looping是一種頗昂貴的純種狗,法國有規定純種狗的名字一定要按照固定字母及年份排序,剛好那年是"L"開頭,所以他們就取叫Looping了。

真是個怪規定...

 

Looping已經16歲了,狗界人瑞,幾乎接近看不到也聽不到,現在靠嗅覺走路、吃飯、散步、喝水

 

 

090410 Looping et ITO.jpg

 

Looping的毛很長很柔軟,但聽說它年輕的時候毛是現在的兩倍多,因為年老、都掉光了。下次努力拍他的正面玉照給大家看,第一張的上面其實他的臉是埋在手裡喔!因為毛太長額頭那搓會綁起來免得一直遮到眼睛,但效果都不佳!很可愛XD

一個月洗一次澡,每個禮拜天Marta會幫他順毛。之前Marta和Gerard去渡假,是西班牙阿公ITO梳的喔!!Looping不太喜歡被梳,會很不甘情願的低聲叫。

ITO也好可愛喔~~哈哈

 

 

 

 

 

寵物時間,下次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