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篇好像太沉重了XDDD
要跟這裡告別,加上一些回憶什麼總是傷感了些

現在網路常常會有很多成分分析表,多半都很kuso
不過重複性很高,我很少主動去玩除非那個主題很有趣
但這個「我是怎樣的人」真的出奇的讓我覺得有準到!!!!!!!
因此特地列出幾個我覺得非常準的朋友,形容詞整個有恰到好處
我、S、黃從灰、組員、鄧俏妞、還有壓軸我媽XDDDDD要公佈她本名也太害羞了!!!!!!!
試了很多人的名字,沒列出來就是我覺得soso比較沒爆點或很怪的(?)
大家可以自己玩看看→點這


首先是我的部分有三張

‧吳宛庭


一開始當然試本名啦
我覺得自閉佔21%超準的!!!!這是我第一次玩類似這種分析出現自閉!
邪惡和只有挨打的份也蠻準的XDDDDDD
大有可為我希望是真的啦





‧吳饅

曖曖內含光XDDDD
試了30幾組只有我有佔這麼大塊~超得意!
野心勃勃感覺很不錯!!!



‧bawit


很娘?我是女的沒錯阿囧
至於根本不是人,如果是指熬夜和連續晚睡或為了減肥只吃川燙食物(之前有一陣子啦)
的確某種程度上是= =
耍嘴皮子和猖狂也非常準,我妹就深受其害→從小到大吵架老是輸我XD
長大之後連我媽都講不贏我~(在得意啥= =)

通常我都覺得用bawit試最準
因為這是我自創的ID,比較不common



‧s女


s女我也直接用綽號試,綽號試感覺有趣多了
耍嘴皮子之外囉唆那格XDDDD哈哈哈我看到有笑出來
貼心也是非常準,真的是十分貼心的人沒錯
可惜沒有怕尷尬這項目,不然我跟s還有陳薇羽三個人的組成大概95%都是吧XDDDDDD
簡直就是超怕尷尬三人組,到底誰是怕尷尬王呢?
我在我們系怕尷尬出名,我室友兼同學都會學我怕尷尬的手勢(太常出現= =)
不過s帕尷尬功力也是超強XDDDD陳薇羽的戰鬥力(?)目前還不明





‧黃從灰直接試本名因為很特別


瘋狂30%!!!!!!!還有三八一整個就是準到爆炸阿
其實閉俗沉默也有某種程度上的準耶!!!!!!!
傳播學程的人瘋狂成分是一定要的阿XDDDDD







‧組員也是害羞的本名~
其實我很喜歡你名字啦!!!所以才試的


我個人認為猖狂(對自己台語程度的自信真令人無法理解XD)和多重人格還有單純非常準
癡心決對跟看破紅塵恐怕是年齡未到,還不知道情況變化XDDDD








‧鄧俏妞也是本名系列


我的媽呀!!!小氣八拉佔20~~這東西太神奇了~
鄧俏妞不能說小氣,不過他曾經小氣(國中XD多久以前),總之一直是個節儉又持家的好孩子~很少哭但國中曾經為了弄丟一千塊崩潰XDDDD哈哈哈哈
開心果曠世奇才也是太準了吧我的媽阿~~~~~~~~
她是真的很好笑沒錯XDDD天然呆患者一個!




‧我老木~林小姐豋場



我真的快笑死了,囉唆就是我媽的最佳形容詞,有沒有準??有沒有???
我媽超囉嗦的啊!!!她囉嗦功力真的是全家族都害怕
連我表姐都超怕被我媽念的~~哈哈
勤奮不懈逆流而上也是非常準,因為他重考n年才放棄成大夜間部,整個精神可嘉
她常常發揮他勤奮逆流而上的精神,認識我媽的人應該也這麼覺得吧(哈哈哈哈哈哈)
自以為是也是!!!!我和我妹深受其害!!!!
從小到大因為她的誤解害我們兩姐妹丟臉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不過挨打的份我覺得很疑惑耶?可能他年輕的時候用光了吧?
現在他不要打人就不錯了(不是指實際上打人,而是指商業行為或一些其他事)







純粹輕鬆一下~希望被放的人不要介意
真的很介意再跟我說,我會拿掉,不過大家還是可以輕易查到就是了XDDD
總之我是覺得很有趣啦!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