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車站走路走到腿快爆炸還是牽不到我的車
一片混亂只好求助
原來很累的一直走路心慌在哪裡都一樣
在哪裡都一樣熱和空洞


這是toshiba M800 銀白款的首po
紀念這天也夠有意義了


接近三年來的壓力和秘密/背叛和無奈
從來不敢也不能說,只能一直一直放在心底
也許我們都只是互相汲取溫暖吧,友情阿愛情阿,親情阿......
但是,一瓶已經快要裝滿的瓶子
就算看起來還能裝一些但終究會溢出的,我沒辦法承受
真的很沒用..


瘋狂的騎回家整個人力氣被抽光 連拔鑰匙這麼簡單的動作都無力
回到家打給k,郁文說我可以過去老實說我好高興
沒辦法面對沒有人的夜半家裡,平常很享受可今天無法

謝謝永林一家人((幫忙打廣告XDDD))無私的包容與體諒ˇ
謝謝陳爸爸一路指示我到莊敬派出所看到臉很臭的媽媽
謝謝我這一輩子最幸運能交到的朋友之一,睡衣很可愛的k還有她的貓
看到動物不知道為何就冷靜許多
積了這麼久無以名狀的事情我軟弱的需要依靠的人阿....


沒想到今天還能更糟
媽媽的錢包在騎車回家了路途上掉了
快十二點看著他失去耐心的鐵面臉,我很內疚可是真的沒辦法
還好遇上好心人幫忙撿起來歸還,台南好地方。





和妹妹聊到快三點
第一次和她坦承那麼多事情,也驚訝她真的長大到足以當我的supporter
好幸運有個像天使般的妹妹,洗滌我所有罪惡。





知道很多事情並不是一件好事
無知可怕,知之不善更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