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結更新!!!!!!!之前MASA連結我放錯了囧))

從今天開始我想多跟家人相處 之前常常跑出去
不知道為什麼就跟家人相處時間很少

所以以之前約的為主
還有我一定要跟小胖一起逛夜市和吃免費摩斯
小k的牛肉火鍋也是一定要的!!!!!!!!!!!!!!!!不吃我會死!!!!!!!!!!!!!!!!!!!!!!!!

MASA LOFT是我這一個多月來的棲息好去處
如果辦集點卡的話,我一定已經集好幾張了
基於不藏私的理由推薦給大家
但我不想po美食版,因為太紅人就會很多....
我都在這邊上法文課的,沒事也會來這邊,因為書和雜誌非常多,還有塗鴉板
有冷氣吹也是家裡從不開冷氣的人的point
今天嘗試帶筆電感覺真的很好

推薦   野苺優格冰沙和低卡熱拿鐵
輕食的部分都還好,目前沒有讓我覺得特別好吃的


中華隊晚點就要比了好緊張!!!!!!!!!!!!!!!!!!!!!!!!!!!!!!
上次在MASA看人很少聲音又開很小一點也不棒球賽((加上播報員的語調......))
我決定待在家邊列行李清單邊開電視看
如果我妹也在家應該可以加入瘋狂亂叫囂的行列XDDDD




我去法國有人會寄台灣食物給我嗎.......>  <
台灣寄法國比法國寄台灣便宜兩三倍耶我的媽




真的好惶恐喔,Reims的五個交換生只有我是亞洲人!!!!!!!
其他兩個是美國女生,兩個是墨西哥男生
我整個輸在起跑點阿,西班牙文跟法文超接近的,英文學法文也很快


冏冏冏





算了,這幾天認真點* ((也認命點=  =))
雖然很沒真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