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k

剛剛去看你網誌才發現關起來了

很不好意思,最近實在太累了,沒時間好好留個言關心妳

我很想跟你講講話,你什麼時候會再回台南呢?因為我的國際電話卡只能打市話

真的很想聽你的聲音,一起說「xxx很賤欸」

ㄧ直以來我都很依賴你,現在只能靠自己:(

想念妳家好吃的熱牛肉,想念妳家可愛的焦糖,想念妳說「你這蠢妞=  =」和一起翻白眼的痛快

我現在只想衝回政大去你宿舍吃東西聊天...

你知道嗎我很多話想說,可是卻在真的要打出來的時候好詞窮...因為我們曾經那麼那麼近阿



蔡淳如

請你不要隨便的跟我告白好嗎XDDDD我後來再看一次快笑死

你還好吧?是你自己的事情嗎?

我這幾天忙到不敢開pcman,怕一坐下去就幾個小時過去,連睡覺時間都沒有...

最不爽的就是在學校明明一整天都不知道要幹麻

卻只能一直乖乖的坐著,連睡覺都不行...法國人都覺得很奇怪為何我always想睡覺

他們不知道專心聽法文多花費體力-"-還有這裡真的很冷

你有要寄東西來嗎?我想託你幫我買東西寄來,我再叫我媽匯錢給你(合購女王到法國還是一樣XD)

唉唷也是越打就越想你啦.....天阿,下次開視訊我會哭吧:(:(

事情很多我知道,要加油喔,像我一樣拼了老命在這邊...有時候也不知道意義是什麼,但是是自己選的,就要盡量讓他有意義...


阿香

大家都還好嗎?你有看到我簡訊嗎?

anyways,你對很多人來說都很重要喔!!!!!!

我上次在facebook上面看到王千瑋,然後我就加他了,整個很冒昧。

現在對於出國唸書這件事情已經冷靜多了...還是要實際體驗才知道辛苦((但一個人真的痛苦雙倍T_T))

要好好照顧小k喔,看你網誌都好羨慕好想回台灣:(

我不想家但想你們和食物→還是這就是想家??



黃鄉民

我很想再跟你繼續連絡

無奈我差不進你個版的話題,只大概看的出來你最近忙些什麼

你過的還好嗎??應該又發生很多新的事情可以聊了吧

我們好像八百年沒講話了....

我現在也很後悔太浪費暑假,花太多時間在吵架網路和睡覺還有日劇

應該去一趟高雄找你的((雖然很嘴砲但其實我一直有這想法))

也是一大堆事情想跟你說,你有skype嗎?用講的卡緊...




現在是凌晨5:36

我3:40就起來了...哈哈((苦笑))

心情不好睡的也不好,又怕睡過頭害接待家庭不方便,乾脆就不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