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寄東西的先暫停!!!有希望能提早換家庭了!!!!(我要哭了,希望是真的T_T)

上週六住顧問家
看到人生中第一場雪,是真的飄落的白點,捧在手心能看到小小的結晶
顧問的女兒Andrey幫我拍照,即使外面很冷她還感冒了。

我很喜歡她,因為在餐桌上講到台灣尷尬的政治歷史關係
他是我碰過對台灣最了解的法國人了!還幫我聲明"台灣是主權獨立只是被打壓的國家"
而且他還知道我們有民選總統!!!!因為他是念法律系的

好喜歡顧問一家人
可惜他是顧問不能當我轟爸:(
更氣人的是,他還是另一個討人厭的墨西哥釋迦頭男孩的顧問!
不過我默默的覺得我跟顧問一家人比較熟XD

累斃了這週末太充實
週日學校的中文老師邀我去巴黎,和另外兩個德國女孩
迅速的"在車上"繞了一些景點,飄一點點雪之後變成下雨,下雨反而變的好冷好冷:(
也是有下車啦,去聖母院(第二次)
還有我非常喜歡的莎士比亞書局!!!!!之後再po文

Eiffel Tower去第三次了囧。我才來三個月耶
但因為陰天,看不到鐵塔的頂端,整個霧茫茫的很有仙境繚繞的感覺~其實也是另一種風味。
羅浮宮也去第二次,感覺之後會再去,有人想要什麼代買嗎?
很多拿破崙和一些畫作的紀念品還滿精緻的

羅浮宮下面商店街的星巴克有Paris限定款馬克杯
考慮很久沒有買,因為太重又有點貴,重點是沒有很漂亮(以法國水準來講)

 

晚上九點多回漢斯

在車上吃麥克雞塊結果醬滴到我的寶貝圍巾
氣到我一輩子不想再吃麥克雞塊了...(現在本來就沒很愛只是要充饑)
十分的欲哭無淚,而且急救之後仍然不治
難道要等回台灣之後再弄...或者我換下一個轟家之後請轟媽幫我想辦法好了

去學校找如儀借住,過程不太順利,中文老師好像真的不喜歡他耶
態度有點奇怪。

回如儀宿舍的路上又飄雪,路邊的車子上面一片雪白...

 

 

 

現在終於體會"雪白",雪這個副詞了:)

 

 

 

天阿十點二十了!!!晚安各位!!!我要貫徹老人作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