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24 coli01.jpg

 

s小姐
不好意思忘記通知你收到的事情(我以為我已經說了-__-|||混亂)
到新家的時候就看到你的小包裹和我媽的包裹放在我可愛的房間
杯子非常的厲害,讓我大笑出來!想知道你去哪裡買的!!之後我也可以買來送人(強迫XD)
信讓我非常非常非常感動...咖啡色紙的懷舊風格很完美

081224 coli02.jpg

NCCU FC!!謝謝k的不辭辛勞

換家前的週四晚上,從越南同學家回來看到
鬆了好大一口氣,擔心搬走了才收到就麻煩了
信已經裂開破了洞,似乎是有淋濕...??
看信的時候也非常開心...雖然離生日已經過很久了,收到大家手寫的心意感覺還是很幸福
拜託蔡淳如買的MUF眼線筆在裡面顯得很突兀哈哈

 

081224 coli03.jpg

佩珊超精美Holloween紙袋貼紙和信,真的太搞剛了天阿
雖然我也很喜歡這類手做小東西,但這真的真的很花時間
貼紙非常可愛!!!!!!!!噢,我送給Marion一張他貼在裏可白上

081224 coli04.jpg

 

媽媽的愛心包裹~因為大轟妹很認真的幫我整理行李,當時的我不敢拍照趕快塞進抽屜分裝好
裡面滿滿的都是食物,餅乾黑糖薑塊、一堆熱泡飲、一堆藥和一堆保暖衣物((整個很媽媽))
爸爸九月初寄來的泡麵到現在只吃了三包...那座小山不知何時能吃完,或是要走之前當紀念品送給法國朋友-__-|||

 

 

頭好痛睡眠不足...
今天為了居留證做的胸腔X光檢查一切正常,只是照張相就要三十幾歐天阿天阿
而且還要上半身全裸真是嚇死,在台灣一定會更彆扭,法文半聽不懂的狀態反而就一陣混亂的結束了(?!)

 

但非常謝謝你們:)
包裹還是信、postcard、卡片,每次收到我都感動高興很久
如果有信的話都會拿去學校看很多次再三回味

有些我寄出去的信好像寄丟了:(
過完聖誕假期再慢慢go on
聖誕節在歐洲根本就是瘋狂的禮物大餐商業節
反而好忙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