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017.jpg

 

法國Yves Roches其實給我感覺很像美國Bath and Body Works
這兩個牌子目前台灣都還沒有(反正有網拍其實有沒有也沒關係摟~)
都是很強調(濃郁的)香氛,產品線很多
但BBW的口味比較多,尤其是洗手乳、沐浴乳和乳液,他的香味很美式(個人覺得啦)
比較多果香調,聞起來都很甜

YR是化妝品比較齊,不過之前用他的睫毛膏實在很普通又容易垂
但眼線筆好像滿多人用的,而且以法國這邊物價比還蠻不貴的~印象中七八歐
這裡的Maybelline都要十二三歐是想搶誰呀!!

 

總之呢,這兩瓶是左邊是沐浴膠右邊是沐浴乳
分別是Orange de Floride加州橘子和Grains de Café de Brésil巴西咖啡豆(請容我直譯~)

當初是擺一櫃兩罐有做促銷價
聞味道選的,說真的跟美國給我的香味觀感很不一樣~第一次來歐洲才發現根想像的差很多
YR很多花香調,或是以香草口味來比喻,YR的香草很成熟濃郁深吸一口我都需要自我冷靜一下才能繼續
BBW的香草聞起來也是很人工但有點糖果甜,聞完不會暈

 

雖然如此這兩罐的持久力真的是其低無比
希望洗完隔天全身香的朋友們要失望了~這是我碰過香味最快消失的沐浴乳
澎澎或是沙威隆這類的本土品牌都還比他們優(而且還有些什麼殺菌阿、涼快阿其他附加功能)

要說什麼特別的優點也還好,就是正常的沐浴用品
沐浴乳雖然標crème=cream,但也沒什麼保溼的感覺
只能說用的那一瞬間感覺真的很棒(很香),不過洗完就煙消雲散這樣~

不過如果不介意持久度的話,他的沐浴乳包裝很小瓶(法國沐浴用品都小包裝,很少見台灣那種家庭式的)
很適合旅行時直接買一瓶用,不用自己帶;或行李還夠空間時買一兩瓶回去送人,促銷時一瓶一兩歐還算合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