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396.jpg

 

這是我最後一頓在轟家吃的晚餐!!!!!!!!!怎麼會!!!!!!!!!

上週六我終於一切行程都跟Janina敲定
變成只能去7/9-7/11三天,不過也還是很開心德國之旅能成行


周日上午我就發mail給顧問說改到7/9出發
然後說來又是我之前兩個禮拜都沒事做,在社長交接的時候看到有比利時的姐妹社社長來觀禮
當天的同時刻我顧問確定的跟我說英國找不到接待家庭,當時真的有點心傷
突然我腦筋一動既然剩的時間也不多了比利時感覺比較近(其實車票錢根本一樣貴:'(也沒多近啦)
總之最後我就自己去僑然後一直過了很久顧問說7/7-7/8可以去
我原定那兩天也是想去德國的,就婉拒了,結果現在又可以,整個故事十分的鬼打牆

變成比兩天、德兩天,和轟家的相處的時間一下子縮的好短好短喔:(

 

昨天禮拜日下午,轟爸還特地一圓我想看李小龍電影的夢
m.jpg

雖然看的時候因為壞腳色演的太爛一直發笑,但李小龍實在超帥的耶!!!
而且我轟爸真的完全是他的FAN,有整套『典藏DVD』還配生平傳記跟訪問片段的那種
他說他已經十年沒看李小龍的片了,為了我特地抽出時間來真是超感動的
對他的武術招式也如數家珍,看到雙節棍那邊,轟爸說他小時候還自己把木棍跟木裩之間黏一條鍊子練武!!!!

這片真的超經典,暑假沒事可以看一下,他比我想像中的帥帥帥帥!女主角也很漂亮有氣質
古羅馬競技場的比武很精采~~可以想像那個時代的轟動((全球男孩的偶像吧!!!!))

 

 

 

DSCF5369.jpg

咨婷,你這巴黎苦命女終於解脫考完碩士口說了~~禮拜日晚上來找我住,轟家對於他第一次來法國家庭吃飯感到很驚訝
兩個女人機機瓜瓜講話真的超快樂的!!!!!!!!!!!!出國前暑假上課時,哪想的到真的能在法國見面呢!


現在想想我真的好幸運喔,最後一個轟家是好家,有個好結局,總算沒白費撐過兩個變態轟家的辛苦
第二個轟家在食物這點我吃盡苦頭...都逼我吃東西,不吃還會被酸被白眼(這個部分太長,也都過去了~let it be)
現在生活慢慢恢復正常,總算又能夠以正常的心情看待這些美食了!!!

上圖這個是今天我帶咨婷和筱玫(一個也在漢斯的台灣女生,學品酒,非常豪爽又貼心的台中人)去漢斯有名的餐廳café du palais
筱玫點的套餐中的鵝肝沙拉,味道非常好,帶點酒香而且口感很細柔
不過都已經認識主廚了,還不給點沙必死...唉,旁邊沒有那些扶輪社阿姨伯伯還是有差

 

DSCF5375.jpg

((咨婷、筱玫、我))

後來我們又一起去特產店FOSSIER買漢斯粉紅餅乾...還在考慮要不要買回台灣
聽說那個餅乾和漢斯香檳非常搭~~心養央!!!雖然回去就沒香檳喝了:(((

真的很難帶耶怕碰壞:'(

 

 

 

DSCF5384.jpg

這匆促到不行的兩天一夜,一路上一直有點趕,但看到你真的很開心
我又用機關槍的速度中文聊天實在太愉快了~~~

漢斯本來就不美,現在有工程在挖又更醜...真的很不好意思
希望你還是有個不錯的印象囉:D

PS:明明火車都快趕不上我還敢拍照,真的是彭楚說的照片狂人=  =
PPS:今天趕火車真是超級超級無敵驚險的法國沒有隨招隨到的計程車,等公車又會等到頭髮都禿了!!!!!!!!!超誇張的!!!!!!!!!!

 

 

噢時間真的過太快了該怎麼辦才好
je veux pas quitter la Fr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