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台北車站,報名了法語進階課程
其實有點擔心時間上面會不會很吃緊
不過這只是會不會安排的問題而已,雖然我一向非常的不擅長 

 

 

 

這幾天身體狀況非常不好,感覺應該是睡眠品質太差的關係
但我還是去了咖啡旅途
帶著新買的手機,歡歡喜喜的拍了一些照

希望之後會寫下來

 

我很業餘,做每件事情都必須要有熱情
(不然就會像這陣子一樣的擺爛空白)
不過這樣子很容易感到挫折,畢竟成品還是要漂亮才好
專業是很難一蹴可及的阿 

 

 

 

 

還是一樣認真的寫信著
有時候我在想,是不是人長大之後就真的會忘記藉由親自手寫傳遞感情的感動
因為媽媽年輕的時候幾乎跟我做一模一樣的事
把廣告單留下,剪下來,買好多文具,在筆記本上塗塗寫寫
現在她都不做了,明明字比我漂亮的那麼多。

我想不是長大之後會忘記,只是這些對他們來說再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興趣成了上上下下的數字
所有和賺錢扯的上的事情都是數字
股票,基金,證卷,房地買賣,任何的商業行為........甚至我們的ID,我們成為一個"存在於這世上"的證據

以前我看過一篇文章,作者說沒有了這些各式各樣的代碼
我們什麼都不是 

我不清高,也想要賺大錢,還常常物慾旺盛(?!)
只是很遺憾,因為圖像和文字不是更美麗嗎?
他們卻是較少數人追求的東西 

 

只是我會希望收到我卡片的人都很細心的保留下來
就像我收到別人手跡一樣的高興

 

 

 

 

身體很不舒服
先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