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一廂情願最後換來沮喪
也不能傷心
總之一切都要學著看淡
同時間我也是這樣讓某些人遺憾無奈吧






一直沒有回法國那邊的信
讓我心中的那坨東西越壓越多越重
什麼消息也沒給他們
可是暑假想去
怎麼好意思厚臉皮

 

 

 

原本要po在匹兔的個版
突然想到好久沒更新了
我這一年真的非常枯竭~常常想要說什麼卻打不出任何字
希望久旱真的能逢甘霖
我會回來,請等我。

說不定就是因為,太久沒有把想說的說出來
惡性循環下就變成一個馬鈴薯垃圾了,整天坐在電腦前。

 

 

最後分享一首每 日 一 曲 


 

 

 

 

范曉萱現在是不是真的就是做他最想做的音樂呢?

能做自己最想做的事情總是最棒的。

趁現在還這麼想的時候趕快寫下來,哪一天連想到這件事都覺得是違心之論,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