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708

 

HALLO(德文的打招呼!)

我現在正在妹妹Höchberg的家
妹妹的接待家庭非常的親切
難怪她在這邊如魚得水

 

7號抵達法蘭克福時  出關的比想像中順利
飛機上面好多人穿德國球衣  
我到烏茲堡的剛好是德西上半場最後十分鐘
看到妹妹和超可愛的小轟弟飛奔來接我

轟媽看到我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然後問我  可以在車站看完上半場再走嗎
總之大家都非常在乎球賽 所以一開始的寒暄都省略了好好笑
可惜還是輸球了、只好看11號的季軍賽 

照片是8號晚上的晚餐拍的
妹妹的語言老師一家人都非常的親切又熱情
也見到了傳說鐘令人尷尬的第一轟家(果真很冷淡)
德國這邊好像比較不會拍照留念、先擺這張語言老師一家人和我們合照

 

之後一定要拍妹妹的轟家
因為她三個轟弟好帥好勾追
而且都超好笑的、原本我以為我和第三轟家已經關係很好了
不過妹妹跟他們才是真正那種家人、完全沒距離呢

 

我好像小天使一直瘋狂的送台灣禮物紀念品
然後也有點體力不支因為飛機上還有這幾天實在睡不太飽
不過真的很幸福、在歐洲的感覺好像在做夢 

 

 

 

一切以後再說吧!

總之I'm back
and glad to come back to Eur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