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CD001.jpg

這也要拆箱文,哈哈哈哈~

 

為什麼久未更新卻是po這種突如其來的分享文呢???
其實我也有點不好意思啦,但想要速速解決這篇(期中考阿阿阿)
就圖也不多修廢話不多說的介紹這個好物

 

 

這個螢幕架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很心動

http://goods.ruten.com.tw/item/qa?11090520862735

媽呀~~這就是整理強迫症患者的好搭檔呀
我的書桌說小不小說大也不大,擺上22吋螢幕再加上一些哩哩扣扣的剩下來空白處根本沒多少
每次下課回來隨便擺點東西再加吃的就滿了
光收東西都要花掉我大半時間(明明是太會拖)

DSCF7698.JPG

再來一張~他比我想像的還美!

 

還有一個族群很適合這個東西!!
那就是,不喜歡把鍵盤放在鍵盤伸縮架的人!!!(辦公桌大抽屜下通常會有一個很好拉,拿來放鍵盤那格)
像我就一定要擺桌上,可是很容易卡灰塵(到底為什麼宿舍那麼容易積灰塵!!)
睡前都要把他反過來背朝上好煩呀~
有了這個就能解決煩惱真的超開心的
音響藏在後面,同色系的滑鼠也可以放在架上,頓時多出好多空間

 

DSCF7693.JPG  

原本的書桌原本是長這樣,當然是稍微有整理過啦,平常還會有些小東西

 

LCD002.jpg

變成這樣~噹朗~~

左邊是鍵盤收進去的樣子,右邊是鍵盤稍微拿出來的樣子(拍的不太好,感覺跟之前好像沒什麼差=  =)
不過我個人很喜歡鍵盤有家的歸屬感
電腦鍵盤音響滑鼠靠攏的感覺很好!!

 

 

DSCF7717.JPG

 

看到這邊會不會大家覺得很鬼打牆阿
其實只有我一個人覺得有差(?)
但我相信一定也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煩惱~
那這個LCD架真的很推薦給你們,質感真的能提升而且書桌變的更機動性
250的價格,有鋼琴烤漆般的色澤,材質感覺也很厚實
22吋的螢幕都能順利放置不突兀喔~正常鍵盤應該也都能置入

如果我有研發出什麼新用法再跟大家說囉 :)

 

最後感謝願意一直配合我面交時間的E大
你真的很有耐心又有效率
希望你期中考也順利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